面包

嗑爆路障男孩

【SDS】Back To The Past/回到旧时光(完)

双米/双丁 第十一季,恶魔丁(Dean)/病弱米(Sam)+第四季,山姆(Sam)/迪恩(Dean)

斜线分攻受

为了区分 十一季兄弟为Sam和Dean,第四季兄弟为山姆和迪恩

 

05

(我错了别再屏蔽我了我拉灯还不行吗)

*

“你俩搞上了!?”隔天,迪恩和山姆一前一后地走出卧室,刚好遇上了准备去厨房找吃的Dean。那大嗓门嚷一嚷,整个大厅里的人瞬间齐刷刷地望向兄弟两。

“所以这就是蝴蝶效应?”Sam唰地从椅子中站了起来,又因为起身过快有些头晕而坐了回去,喃喃自语。

“你们这么惊讶是什么意思,在未来你们没有搞在一起吗。”

“不好意思并没有,你们为什么会觉得我们有。”Sam挑眉。

然后Sam从过去自己的那张bitch face里看出了炫耀。

 “你们这样子了都还没搞在一起?噢,真失败。”

 “咳!咳咳!”

“Sam!没事吧?”×2

伸手扶靠着围到他身边的迪恩和Dean,Sam在他大哥们看不见的地方仰起头,置山姆飞过来的眼刀若无物,并露出一个挑衅的微笑。

小子和我斗?你还嫩着呢!

 

众人又回到了会议桌上,只是这次谈话的内容就有点令人尴尬了。特别是这一桌分别坐了一个家长,一个天使,一个上帝,以及还没有搞上的来自未来的他们自己!哇!这个出柜真特别,真有温家人的风范!迪恩不自在地扭着身体,时不时变换一下坐姿。

“你还好吧?”山姆凑过来悄悄问道。

“好得很。”迪恩不耐烦地撇了自家兄弟一眼。

“这个蝴蝶效应确实有够劲爆的。” 从坐到位置上起,Dean就一直玩味地打量着他对面的两人,接着他感慨一句,顺便打破了这个无人发言的僵局。

Sam也终于缓了过来,然后他的脑袋瓜子貌似又想起了什么,神色怪异,脸部甚至有些扭曲。“我记得Dean之前有抱怨过,他从地狱上来时,身体是被重组了的……”

“Oh……”好吧,现在连Dean的脸色也变得非常微妙。

“你们又在打什么只有你们才知道的哑谜。”迪恩双手交叠在胸前,有些不爽。

“不会是有什么后遗症吧。”山姆警觉地直起身体,神情担忧。

“不,不算是……只是……额”Sam上下扫了几眼迪恩,“打个比喻,Dean刚回来时,身体除了年龄以及记忆,一切都恢复成出厂设置。”

“也就是说他又成了个处|男,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,应该昨晚刚被破的|处。要不我们庆祝一下?”Dean咧嘴笑得不能自已。

山姆震惊了。

“我去!”迪恩也是一脸不可思议,他转头望着山姆“老弟你赚到了!”

“我也觉得他赚到了,所以庆祝的费用就他出吧。”Sam也没忍住笑了起来,还非常狠地补了一刀“我知道他现在的钱藏哪,以及银行卡密码。”

“停一下!停一下!你俩不是没搞|上吗?怎么这么轻易就接受了这个设定!?而且你们这些混小子不要一味想着处!重点是这里吗!?”Bobby表示他真的跟不上年轻人的思维了。虽然他自己也会时不时调侃,可当这对兄弟真的走到这一步,不好意思,他的接受能力没那么好。而且他突然就觉得自己实在对不起他的朋友John,John把孩子托付给他,可他们却注定过不了正常人的生活。

Bobby严峻的神情,让本来活跃了不少的气氛又瞬间回落。

Sam和Dean对视一眼,而后Sam深呼了一口气,望向Bobby,神情认真如同宣誓“经历了这么多,我们都知道如果没什么意外,余生将是彼此陪伴走下去的了。什么找个普通人,过上普通生活,其实我们都试过,可是最终我们总会走回对方身边,继续猎魔。”Sam低头轻笑一声,拍了拍身旁同伴的大腿“其实这没什么不好,起码我们还活着,我们仍然拥有彼此,至于这是亲情、友情还是爱情已经不再重要了。”

Bobby开始有些动容。

“而且发展到这一步,我们也算早就有了心理准备的,毕竟青春期的时候,我们都是对方的发|情对象。”Dean耸肩。

“!!!”

“what?你居然以为我没发现?”见他兄弟吓得把手都缩回去了,Dean扬起一个奸笑。

“不!Dean!我是惊讶于你当时居然对着一个9岁的孩子发|情!?”

“这是重点吗!?”

“这就是!”然后Sam看见他老哥的眼睛翻成了黑色“……好吧,事情就是这样,我们都有了心理准备,可是至今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踏出这一步的契机。”Sam妥协地把话题掰正。“不过其实随着年岁的增长阅历的增加,又或者相处太久了,现在对着他这张脸,说真的我暂时没啥性|欲。”

“所以非常感谢你,我过去的自己,因为你和你的兄弟,我可能一回去就要受到拥有我弟白花花裸|体记忆的冲击。”Dean反击。

“天啊,好了别再说了,我有画面感了。”Bobby猛然灌了一大口啤酒,扶额投降。

“关于这个你们倒是不用担心。”Chuck适时插话“在没有被命运三姐妹编织的情况下,一个时间截点的改变,会导致一个新世界的产生,所以现在这就是一个全新的世界,与你们那个世界已经脱离了关系。所以无论你们做了什么,你们的世界都不会发生改变。你们改变的,是这里。”

“所以Dean你不用看见你弟弟白花花的裸|体了。”Cas在一旁附和,表情认真且无辜“恭喜。”

可是众人处于惊愕中,没一个人搭话。

“等一下,别告诉我你们不知道?”Chuck也震惊了。

“我们怎么会知道!?”

“你们居然在不知道这种理论的情况下就乱来?!剧透得这么厉害!?我的天啊,太鲁莽了”上帝感慨,“你们两兄弟能活到现在真的是一大奇迹啊。”

“最大的剧透是你吧!你都表明身份了,我们还能怎么办!”Dean不服气。

“所以你才这么正大光明毫不掩饰地出现在地堡?”Sam恍然大悟。

“是啊。”Chuck眨眼,无辜的表情堪比Cas。“能打破命运的时候,当然要给她重重地来上一击才过瘾。”

 

*

未来的Winchester站在法阵的中央。被光芒围绕的他们若隐若现,让人看不真切。

“怎么?”Sam在Dean第N+1次欲言又止后扭头问他。

“没什么。”迪恩别扭的把视线投向别处。

“你知道,如果你想看我白花花的裸|体,和我说一声就好了。”Sam有些好笑地看向Dean。

“wow~ Sammy你这是在邀请我吗?你还说对我没有性|欲?”Dean装作非常惊讶,同时,金绿的瞳孔也因欲望而变得深沉。

“还不是因为你当时笑得太欠揍了。而且我恨恶魔……天你好重,不要凑过来!认一下地点再发|情好吗!Dean!”

 

“……所以他们最终也搞上了”Bobby面无表情,他觉得自己眼睛疼,不知道是因为过于光亮的法阵,还是法阵里在消失的前一刻依然吻得难分难解的那对兄弟。

“哇……真激烈。”迪恩感叹着,然后他得到了Bobby的一个仇视。“我和你说,你和你弟弟别在我面前搞!我不想再看到这些画面!”

“我的书好像要大幅度地改动了。”Chuck站在一旁,感慨地宣布。

“No!”×2

 

小剧场:

知道一切后的山姆,准备戒掉血瘾。

将自己锁到房子内的他痛苦不堪,呻吟不断。

在门外徘徊的迪恩只能干着急。

“要不你试试这个?把他锤晕了他就没那么痛苦了。”Dean在地堡工具房的抽屉中找来了一把锤子。

“你让我用这么危险的武器对着我的兄弟?”

“相信我,就算现在你不这么干日后你也有机会对着他一锤子轮过去的。”

“不!那不是你!”Sam反驳,吼完的他发现一脸平和的Dean顶着漆黑的双眼,他歪着头安静地等待他继续说下去,Sam噎了一下“好吧那是你,我刚说的是不是人类状态的你。而且老兄你究竟对锤子有多痴迷。”

“不,我只是痴迷任何一次能把你锤到墙上的机会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后记,

Chuck:反正横竖都是要给自家崽子道歉的了,不如在他开门上来的时候给他一个惊喜吧!

于是山姆依旧杀死了Lilith,迪恩也同样捅死了Ruby

Lucifer踏进人间的第一步就迎来了他老爹圣洁的微笑。

END

注:

这次一定要行啊!!!我不想错过珍妮生日这一吉时啊!!!

珍妮生日快乐!!!

che啊rou啊就有缘者见吧(哭死)

在这里感谢之前留言安慰我的小天使

评论(8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